全国站
酒店用品采购1号店
云采购平台 酒店用品解决方案咨询15202179267
JJHOME-10年酒店用品采购经验 为您精心营造酒店主题解决方案

推荐风格

联系JJHOME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号码:15202179267

公司电话:021-69968998-8008

公司传真:021-69968902-8004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塔秀路30号保利国际广场A号楼803室

[ 08-02 10:38 ] JJhome提醒您吃西瓜的注意事项
西瓜94%以上都是水分,但是本身含糖量也是很高的。正常甜度西瓜含糖百分之五,所以西瓜的热量很高,西瓜的卡路里是250千卡/千克。也就是说如果你每天吃一个很大的西瓜,大约有8到10斤,就是摄入了1000到1250千卡的热量,而普通的家小碗一碗米饭热量大约是200千卡。
[ 08-01 15:56 ] JJhome建议吃西瓜不能挖着吃
1.炎热的夏天正是吃西瓜的时候。有些人习惯切开西瓜直接用勺子挖着吃,这种吃法存在健康隐患,原因有三。 2.如果不是一次性吃完 建议不要挖着吃,被勺子挖过的西瓜瓤沾上了唾液,即使放入冰箱冷藏也很容易变质。 3.西瓜性凉,大家抱着半个西瓜用勺挖着吃,可能会引发胃肠炎。对于夏季想减肥的朋友来说,吃太多西瓜也不利于减肥。 4.有的人会选择跟亲朋好友一起挖西瓜吃,如果有一方带有幽门螺杆菌等病菌,其他人就有可能被传染。 5. 另外,即使天气炎热,也不要过多吃冰镇西瓜,否则会导致消化系统菌群失调,诱发胃肠炎。
[ 07-29 14:37 ] 石砌建筑
传统的西方建筑长期以石头为主体,使得中国与西方的建筑有了不同的“艺术语言”。西方的石砌建筑一般是纵向发展,直指上苍的。这样一来,能否将高密度的石制屋顶擎入云霄,便成为建筑艺术的关键
[ 07-29 13:57 ] 灯的艺术
设计师们总是喜欢在灯上面大做文章,像是给灯戴上首饰,亦或是像是灯笼一样的灯等等,还有很多。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灯与它们都不同,如果将传统手工艺融注到灯上,你猜,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 07-28 16:02 ] 谁说吊扇已死,看完这觉得空调
对于室内设计师来说,吊扇长期以来就是他们的眼中钉,无用、低端、影响整体效果……有太多的理由让他们厌恶吊扇的存在。但是自从有了人造木、仿铜技术等,可以将吊扇装点一新,经过包装,吊扇甚至可以成为室内设计的亮点。而随着复古风格的流行,不论是从功能或者外观上,吊扇也开始在一些情境下受到欢迎。也许你还是觉得吊扇是一件无用又丑陋的存在,或许看完这 10 款,会有一些想法的改变。1、圆球吊扇设计师 RonRezek算上是对吊扇做了现代主义改良,在他的这款圆球吊扇设计中,我们印象中的吊扇似乎变得更加可爱、美观。吊扇的正中央是一个圆
[ 07-27 16:38 ] 开好晨会的窍门-JJHOME
晨会的时间:可以安排在班前召开,一般掌握在10-20分钟为宜(与人数多少有关,如果10人以上,可以考虑分组召开);
[ 07-27 16:35 ] 有效的晨会模式-JJHOME
高效的晨会,需要目的明确、条理清晰、节奏紧凑、速战速决。具体可以考虑如下顺序:
[ 07-27 16:27 ] 为什么开不好早会-JJHOME
目前,只有不到50%的企业保持召开晨会的习惯,而这些企业的晨会,大多也只停留在一种单向的沟通,或者只是简单安排一下工作,有些形式非常随意,有的直接演变成了点名会。这些晨会流于形式的主要原因可以概括为以下几个方面:
[ 07-26 14:09 ] 为什么要开晨会-JJHOME
晨会,是实现组织愿景有效手段,是企业文化打造的实际细化,它的意义在于:1.统一团队的价值观:通过对组织中某些现象的评价,让员工清楚:组织的原则是什么,底线是什么,提倡什么,反对什么。对提倡的行为要予以表彰鼓励,对反对的坚决予以惩处,以此将价值观根植于每个员工的心目中;
[ 07-21 11:05 ] 瑞士酒店无墙无顶 顾客可直接感受静谧星空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瑞士格劳宾登州的一家名为Null的酒店推出了一种特殊的酒店房间,没有墙壁和房顶,能够直接欣赏夜空,眺望阿尔卑斯山。
[ 07-01 15:58 ] 2016密胺餐具的发展趋势怎样呢?
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我们大家都越来越重视自己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多的人们都把目光转移到了一些细节上,如果选择一套适合自己家居氛围的密胺餐具,就显得更加温馨、搭配的更加出色。一套密胺餐具还可以调节人的食欲,那么在未来密胺餐具的发展趋势会是怎样的呢?
[ 07-01 15:56 ] 酒店一次性用品行业发展前景
酒店是一个大众性的场所,人们在酒店过夜的时候很担心染上什么感染性的疾病,酒店一次性用品的提供则完全消除了人们这方面的担心。
[ 07-01 15:28 ] 迪斯尼美翻啦!
作为上海人,作为JJHOME的一员,作为浦东人,不得不提下上海迪斯尼~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从5月7日起进入运营测试阶段,为6月16日的梦想开幕紧锣密鼓地在做准备!
[ 07-01 15:20 ] 毕业前,记得做这十件事!
毕业前,记得做这十件事!
[ 07-01 15:15 ] 开心过暑假,安全不能忘
JJHOME温馨提醒您,上班的同时别忘了放暑假的孩子,孩子的健康快乐才是我们做家长的真正快乐!
[ 06-13 13:36 ] JJhome为员工Carol庆祝生日
2016年6月6日,“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首《祝你生日快乐》之歌在JJhome响起。这是JJhome公司的全体员工在为公司6月份过生日的员工Carol开生日庆祝会。
[ 06-13 13:23 ] 父亲节快乐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两者缺一不可五月的母亲我们已经送出了祝福,那么六月里的父亲你礼物准备好了。
[ 05-27 13:30 ] 澳洲五星级酒店出现中国筷子、泡菜和白粥
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国际旅游需求的加大已证实是澳旅游产业正迎来难得的发展契机,但专家告诫一些旅游运营商有可能会错过获益的机会。
[ 05-27 13:26 ] 吃自助餐攻略—吃货
自助餐看上去好像商家在做亏本生意,毕竟是交固定的钱可以无限量吃,可实际上如果不掌握一些攻略的话,真正吃亏的还是顾客。
[ 05-27 13:22 ] 采购优质酒店毛巾 一直洁白如新
面巾习称“毛巾”。酒店面巾多以纯棉纱线制成,也有用棉与棉维混纺纱交织的。有全白、全素、彩条、彩格、印花、提花、螺旋形、碱缩、割绒和丝光面巾等。作为酒店布草之一的酒店毛巾。现在,市场上质量优劣不一,酒店毛巾种类花样多种,甚至有含涤原料冒充纯棉的行为。
记录总数:323 | 页数:17  <...45678910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