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酒店用品采购1号店
云采购平台 酒店用品解决方案咨询15202179267
JJHOME-10年酒店用品采购经验 为您精心营造酒店主题解决方案

推荐风格

联系JJHOME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号码:15202179267

公司电话:021-69968998-8008

公司传真:021-69968902-8004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塔秀路30号保利国际广场A号楼803室

[ 05-27 13:11 ] 小时候你用过勺子嘛
在以前,父母总是强迫小孩用筷子吃饭,不会就用手抓,不干不净吃了没病;可现在,宝宝出生后没多久,中国的父母就让宝宝练习用勺子吃东西;
[ 05-26 13:06 ] 精品主题酒店客房设计杂谈
精品酒店不同于星级酒店的奢华,也有别于经济连锁酒店的快捷,呈现的是一种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态度。今天浅谈一下精品主题酒店客房设计的注意事项。
[ 05-19 12:55 ] 主题酒店加盟火热的背后 吸引顾客有这三招!
现在的旅游景区,整洁明亮的经济型酒店遇冷,受欢迎程度大不如从前,与此同时,主题、精品型酒店却异常火爆。主题型酒店是靠什么抢占了市场?从可定制的酒店加盟品牌,主要是以下三个方面!
[ 05-19 09:51 ] 西瓜上切个小口后惊喜出现了
我国民间谚语语云:夏日吃西瓜,药物不用抓。不时不食啊,过几天真正的步入夏天,所以西瓜可以吃起来拉~
[ 05-19 09:36 ] 520大声说出来
520是我爱你的音译,传说是我国有一个数学家很爱一个女孩子,但是他却没有勇气向她告白...
[ 05-16 15:42 ] 8424你知道多少?JJhome来告诉你!
上海人对8424西瓜感觉特别亲切。但很多上海人并不知道,8424实际上是来自新疆的西瓜品种。1984年,中国工程院院士、新疆农科院育种专家吴明珠女士培育了8424。算起来8424至今恰好“30岁”!由于在研究过程中,第24组研究成果完美,“8424”由此得名。
[ 05-12 12:37 ] 祝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
这个周末是五月的第二个礼拜天,也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今天的主角是全天下的妈妈。这个日子也是对自己母亲表达感激之情。
[ 05-12 10:59 ] 立夏小常识
立夏一般是每年的5月5日或5月6日,(2016年5月5日立夏),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7个节气,更是干支历辰月的结束以及巳月的起始;在民间,立夏日人们则喝冷饮来消暑。
[ 05-03 16:05 ] 绿豆泥浆面膜的使用效果
每当在夏日的时候,许多人都会熬上一些绿豆汤或者绿豆粥用来消暑解毒,夏令饮食中绿豆是很受欢迎的上品,而绿豆能够清热解毒,还有消肿的功效,那如果绿豆用来制作成泥浆面膜,效果怎么样呢,来看看吧
[ 04-19 16:18 ] 喝水时间表,多喝不如会喝!
很多人都知道日常要多喝水,不过不少人就有疑问了,怎么我每天喝那么多水,也感觉不到有什么保健功效啊? 其实喝水不在于多,而在于会不会喝;让JJhome告诉您吧:
[ 03-28 16:24 ] JJhome为员工庆祝生日
2016年3月23日,“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首《祝你生日快乐》之歌在JJhome茶室响起。这是JJhome公司的仇总和全体员工在为公司3月份过生日的员工Danny开生日庆祝会。
[ 03-23 15:33 ] 完爆迪拜塔!世界上大的水下酒店
波塞冬酒店占地约91公顷,被一个约2023公顷的泄湖所包围,这片原始海域拥有丰富的海洋生物。
[ 03-23 15:29 ] 独一无二!世界上酷的五家酒店
外出旅游时,很多人都会选择住酒店。世界上每个地方都有一些不同寻常的酒店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及难忘的经历。这里为你推荐5家世界上酷的酒店,绝对会给你带来非凡的体验。
[ 03-17 14:07 ] 你了解真正的白色情人节吗?
这个日子之所以订在 3月14日 ,是因為在 2月14日若你收到异性表达爱意送的情人礼物,而你也对对方有好感,就要在3月14日回送一份礼物,表示 me too「我也爱你」。
[ 03-15 15:38 ] 二月二,龙抬头
今天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龙头节”,俗语称“二月二,龙抬头”,在这一天有许多趣味习俗,并有“妇女不动针线,以免扎伤龙眼”等一系列忌讳。
[ 03-08 11:18 ] 三八妇女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婆?
或许你对之前所有的妇女节都不在乎,或许你就之前所有关于老婆的节日都忽视掉了,但是从你看到这篇文章起,你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妇女节不是女人必须要过的节日,但是你一定要给老婆好好过这个节日
[ 03-02 09:35 ] 魅力女人节
情人节刚过,迎来女人的节日,这是一场女人的狂欢派对。这一天我们要任性一回。
[ 02-18 14:38 ] 热热闹闹元宵节
如果是生元宵,可将元宵先粘上鸡蛋清,再放进锅里炸。这样炸出来的元宵有鸡蛋香味。炸时要不断翻动,以免炸得不透不匀。炸时要用小火温油,这样炸出的元宵香甜可口。
[ 02-14 08:59 ] 上海韵源挂牌-互联网+酒店用品产业链-JJhome东方财经访谈视频直播
上海韵源贸易(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仪式——互联网+酒店用品产业链-JJhome东方财经访谈
[ 01-28 09:21 ] 热烈祝贺上海韵源(酒店用品)贸易有限公司在上海股交所成功挂牌
在除旧迎新之际,2016年1月25日,伴随着响亮的敲锣声,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开启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进入资本市场的新时代。
记录总数:323 | 页数:17  <...5678910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