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酒店用品采购1号店
云采购平台 酒店用品解决方案咨询15202179267
JJHOME-10年酒店用品采购经验 为您精心营造酒店主题解决方案

推荐风格

联系JJHOME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号码:15202179267

公司电话:021-69968998-8008

公司传真:021-69968902-8004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塔秀路30号保利国际广场A号楼803室

[ 05-24 11:11 ] 酒店不容错过的清洁用品
根据采用的纳米技术不同来区分,目前魔术海绵主要有两大类:第二代产品:第二代产品密度约8kg/m3,一般为原材料产品。价格较低。但使用起来易断裂易掉渣易损耗。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纳米海绵大都为第二代产品。第四代产品:第四代产品密度在15-17kg/m3, 价格较高。
[ 05-19 13:52 ] 酒店客房电话机采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
酒店客房电话机是酒店客房用品中必备的物品,是为酒店定制的高品质电话机。因其具有简便易用、为酒店量身定做,能让客人更简单地拨打电话,还能让客人方便快捷地了解及使用酒店的服务和餐饮、休闲、会议等设施
[ 05-19 13:38 ] 黑茶的功效与作用
黑茶有止渴、抗辐射、抗癌、防癌、助醒酒、促进消化、减肥、延缓衰老、降胆固醇等作用。能增强大脑中枢神经活动的敏锐性,提高思考能力、降血压、抑制动脉硬化等等。
[ 05-19 12:55 ] 主题酒店加盟火热的背后 吸引顾客有这三招!
现在的旅游景区,整洁明亮的经济型酒店遇冷,受欢迎程度大不如从前,与此同时,主题、精品型酒店却异常火爆。主题型酒店是靠什么抢占了市场?从可定制的酒店加盟品牌,主要是以下三个方面!
[ 05-19 12:33 ] 灯光是精灵,是温馨气氛的营造能手
台灯,根据使用功能分类有:阅读台灯、装饰台灯、便携式台灯。阅读:灯体外形简洁轻便,是指专门用来看书写字的台灯,这种台灯一般可以调整灯杆的高度、光照的方向和亮度,主要是照明阅读功能
[ 05-19 12:27 ] 酒店防盗保险箱广泛使用
保险箱是一种特殊的容器,根据其功能主要分为防火保险箱和防盗保险箱,防磁保险箱,防火防磁保险箱等等。每一种保险柜都有其国家标准。市面上的保险柜多为前两种。
[ 05-19 10:28 ] 葡萄酒的佳温度你知道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几乎家家都会备酒,用来招呼客人或者自饮。众所周知临睡前喝一杯葡萄酒有助睡眠还能养颜。但是葡萄酒对周边的温度很敏感。你有没有正确的去储存它们,如果储存错误会直接影响葡萄酒的口感。
[ 05-19 09:51 ] 西瓜上切个小口后惊喜出现了
我国民间谚语语云:夏日吃西瓜,药物不用抓。不时不食啊,过几天真正的步入夏天,所以西瓜可以吃起来拉~
[ 05-19 09:45 ] JJhome应邀北京静之湖度假村实地考察合作项目
2016年5月14日,JJhome公司董事长仇静坚女士一行受邀北京静之湖度假村实地考察合作项目。
[ 05-19 09:36 ] 520大声说出来
520是我爱你的音译,传说是我国有一个数学家很爱一个女孩子,但是他却没有勇气向她告白...
[ 05-16 16:00 ] 茶叶基本知识
(一)以历史沿革分类1“传统名茶:如蒙洱茶、西湖龙井、庐山云雾、洞庭碧螺春、黄山毛峰、太平猴魁、恩施玉露、信阳毛尖、六安瓜片、屯溪珍眉、老竹大方、桂平西山茶、君山银针、云南普洱茶、苍梧六堡茶、政和白毫银针、白牡丹、安溪铁观音、凤凰水仙、闽北水仙、武夷岩茶、祁门红茶、武当道茶、古丈毛尖等。 ” 传统名茶。如蒙洱茶、西湖龙井、庐山云雾、洞庭碧螺春、黄山毛峰、太平猴魁、恩施玉露、信阳毛尖、六安瓜片、屯溪珍眉、老竹大方、桂平西山茶、君山银针、云南普洱茶、苍梧六堡茶、政和白毫银针、白牡丹、安溪铁观音、凤凰水仙、闽北水仙、武夷
[ 05-16 15:42 ] 8424你知道多少?JJhome来告诉你!
上海人对8424西瓜感觉特别亲切。但很多上海人并不知道,8424实际上是来自新疆的西瓜品种。1984年,中国工程院院士、新疆农科院育种专家吴明珠女士培育了8424。算起来8424至今恰好“30岁”!由于在研究过程中,第24组研究成果完美,“8424”由此得名。
[ 05-16 15:15 ] 酒店不锈钢制品怎么保养?
酒店内的不锈钢制品,特别是在厨房里面的不锈钢餐具,裸露在腐蚀环境中的金属表面容易发生电化反应或化学反应,而受到腐蚀。不锈钢表面钝化膜之中耐腐蚀能力弱的部位,由于自激反应而形成点蚀反应,生成小孔,再加上有氯离子接近,形成很强的腐蚀性溶液,加速腐蚀反应的速度。
[ 05-16 14:59 ] 竹制品开裂以及变形的一些处理方法
竹片条含水率是影响板件变形和胶合弯曲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含水率过低,胶合不牢、弯曲应力大、板坯发脆,易出废品;含水率过高,弯曲后因水分蒸发产生较大内应力而引起变形。用低毒服醒树脂胶时,竹片条含水率以8%~12%为宜。
[ 05-13 13:18 ] 端午节的传说
战国时代楚秦争夺霸权,诗人屈原位列右大夫,很受楚王器重。后来,屈原的主张遭到上官大夫靳尚为首的守旧派的反对,他们不断在楚怀王的面前诋毁屈原,楚怀王渐渐疏远了屈原。有着远大抱负的屈原倍感痛心,他怀着难以抑制的忧郁悲愤,写出了《离骚》、《天向》等不朽诗篇。
[ 05-13 13:04 ] 五一劳动节礼品 五一劳动节送什么礼品好?劳动节礼品选择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许多公司烦恼在五一劳动节送什么礼品好?节日公司给员工送礼品,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和体恤的美德,更能体现公司的人性化,促进公司内部的团结,公司里有了关爱,员工的工作动力才会提升。那么五一之际,送什么礼品给员工呢下面JJHOME向您推荐以下几种产品:一.德国浮士德厨具FOSTER 浮士德 TG-6 中华福煲锅 汤锅 煲汤锅 一锅多用 可炖 煮 煲汤 直径 20CM 电磁炉 明火通用型   浮士德Fotser 玫瑰之恋两件套 FT-1025 炒锅、汤锅套装 锅具套装
[ 05-12 13:21 ] 锅子烧焦怎么办
今天早上,我妈妈接到了友人的电话,两人愉快地聊起天来,完全忘记了厨房里还煮着麦片,过了一阵子,烧焦味传了出来,我妈妈大喊:「害呀啦」然后冲到厨房去看,果不其然,锅子烧焦了。
[ 05-12 12:37 ] 祝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
这个周末是五月的第二个礼拜天,也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今天的主角是全天下的妈妈。这个日子也是对自己母亲表达感激之情。
[ 05-12 10:59 ] 立夏小常识
立夏一般是每年的5月5日或5月6日,(2016年5月5日立夏),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7个节气,更是干支历辰月的结束以及巳月的起始;在民间,立夏日人们则喝冷饮来消暑。
[ 05-11 12:24 ] 西餐厅刀叉礼仪
人们常说,西餐吃的是情调,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情调没吃出来,问题却一大堆。尤其是在高级扒房里,面对那三四副刀叉,更是让人无所适从。现在,针对这些问题,我们特向天伦万怡大酒店的行政总厨陈耀辉师傅讨教一下西餐刀具与桌上摆设的用法。
记录总数:1049 | 页数:53  <...3637383940414243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