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酒店用品采购1号店
云采购平台 酒店用品解决方案咨询15202179267
JJHOME-10年酒店用品采购经验 为您精心营造酒店主题解决方案

推荐风格

联系JJHOME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号码:15202179267

公司电话:021-69968998-8008

公司传真:021-69968902-8004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塔秀路30号保利国际广场A号楼803室

[ 03-23 15:18 ] 古巴要有万豪和喜达屋酒店了
据新华社电 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批准美国万豪国际酒店集团进入古巴从事商业活动。
[ 03-22 13:03 ] 马克杯设计成这样 刷新你的认知!
上篇给您分享了咖啡杯,今天分享极具创意的马克杯设计,希望有您喜欢的。
[ 03-22 12:55 ] 不只是可以喝咖啡那么简单
与朋友共享美好时光,用优雅巩固下午茶时光,一本书一杯咖啡或一杯茶,享受慵懒生活,一切尽在不言中。
[ 03-22 12:46 ] 质感餐垫,加分用餐心情
若是享受棒的美食体验,并不是只靠食物的美味就可以完成~一张餐垫绝对瞬间提升餐桌环境~可静可雅,让你更能臻享美食的每一点滴。
[ 03-22 12:25 ] 电热水壶不除垢会致癌,简单四样东西帮你解决问题
电热水壶是我们家庭中常用的小家电之一,水经过煮沸后会产生沉淀,久而久之,电热水壶就会产生水垢,不仅难看,而且煮沸后的水也有轻微沉淀。那么,给电热水壶除水垢应该,怎么做呢?
[ 03-22 09:29 ] 春困不是病,困起来真要命
一年之计在于春,生机勃勃的春天来临,大地万物都春意盎然,唯独我们人,这时候就开始犯春困了。
[ 03-21 15:44 ] 骨质瓷中的贵族
骨质瓷,在国际上是指在原料中含有40%以上骨粉的瓷器。骨瓷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金属元素,且瓷质细腻,器型美观,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主要的是绿色环保,长期使用对人体健康有益,一直以来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购买。
[ 03-21 15:00 ] 骨瓷餐具受欢迎的原因
骨瓷成品质地轻盈、细密坚硬(是日用瓷器的两倍)、不易磨损及破裂、有适度的透光性、保温性,色泽成天然骨粉独有自然奶白色。其中骨粉成分为40%以上器具其颜色则更成乳白色属高档骨瓷,质地好的骨瓷一般含有50%甚至更高的优质牛骨粉,器具颜色呈乳白色。
[ 03-21 14:40 ] 水龙头式泡沫皂液器场合适用
产品的主要特点是能自动感应出泡沫液和产品突破传统设计方式使用水龙头式外观设计。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种商务公共场所,包括:酒店、机场、车站、宾馆、写字楼等等。
[ 03-21 13:56 ] 商用电磁炉,安全与省钱并存!
如今的酒店厨房里面的设备,已经是各种商用大功率电磁炉,排油烟设备、冰箱、抽油烟电烤炉等配备齐全。通过不断的创新和技术功能的结合,厨房已经不单单只是厨师们工作的场所,也是给人们带来烹饪生活乐趣的地方。
[ 03-17 14:07 ] 你了解真正的白色情人节吗?
这个日子之所以订在 3月14日 ,是因為在 2月14日若你收到异性表达爱意送的情人礼物,而你也对对方有好感,就要在3月14日回送一份礼物,表示 me too「我也爱你」。
[ 03-15 16:04 ] 好员工哪里都缺!好老板哪里都有!
有个朋友跟单做的非常好,却被老板辞退了,原因是这位朋友在私底下议论了老板。这位朋友议论老板是不对的,但哪有不被议论的老板呢,老板又不是神也是人,作为老板也应该学会去理解,关键是“用其所长”嘛?
[ 03-15 15:38 ] 二月二,龙抬头
今天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龙头节”,俗语称“二月二,龙抬头”,在这一天有许多趣味习俗,并有“妇女不动针线,以免扎伤龙眼”等一系列忌讳。
[ 03-08 11:18 ] 三八妇女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婆?
或许你对之前所有的妇女节都不在乎,或许你就之前所有关于老婆的节日都忽视掉了,但是从你看到这篇文章起,你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妇女节不是女人必须要过的节日,但是你一定要给老婆好好过这个节日
[ 03-04 15:23 ] 对抗雾霾,你有和颐“净馨房”
雾霾天的罪魁祸首PM2.5,这种低于人类视力可见度14倍的颗粒非常顽强。它们的目标只有一个——破坏人的呼吸系统并致病。
[ 03-03 16:08 ] 生活水平的提高带动酒店用品行业蓬勃发展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日渐提高,旅游休闲、文化交流、经济往来不断发展,对酒店住宿、餐饮娱乐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为酒店用品产业的整合、发展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
[ 03-02 09:35 ] 魅力女人节
情人节刚过,迎来女人的节日,这是一场女人的狂欢派对。这一天我们要任性一回。
[ 02-25 09:07 ] 酒店O2O才是好的家居大卖场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在互联网购物的冲击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实体商店当作展示间和试衣间,线下看货,线上买货。如果说,这种通常叫做“showrooming”的行为,让地面商家损失了不少收入,那么却为某个特殊的场所打开了充满商机的大门。
[ 02-18 14:38 ] 热热闹闹元宵节
如果是生元宵,可将元宵先粘上鸡蛋清,再放进锅里炸。这样炸出来的元宵有鸡蛋香味。炸时要不断翻动,以免炸得不透不匀。炸时要用小火温油,这样炸出的元宵香甜可口。
[ 02-14 08:59 ] 上海韵源挂牌-互联网+酒店用品产业链-JJhome东方财经访谈视频直播
上海韵源贸易(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仪式——互联网+酒店用品产业链-JJhome东方财经访谈
记录总数:1049 | 页数:53  <...3940414243444546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