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酒店用品采购1号店
云采购平台 酒店用品解决方案咨询15202179267
JJHOME打造酒店用品1号店

联系JJHOME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号码:15202179267

公司电话:021-69968998-8008

公司传真:021-69968902-8004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塔秀路30号保利国际广场A号楼803室

[ 01-29 09:57 ] JJhome能为我提供什么?
团队,全方位支持:JJhome拥有酒店风格设计师、仓储物流配送人员和无忧售后客服组成的团队,为酒店提供一站式设计、定制、采购、配送、售后等综合服务。
[ 01-28 18:24 ] JJhome有什么优势?
JJhome全球首创革命性的水性液态硅藻涂料,打造森林般健康环保主题酒店。JJhome酒店智能控制系统,六大贴心服务,智能掌握一切,打造智能化主题酒店。
[ 01-28 14:58 ] 现在连锁酒店品牌这么多,我该如何做出自己的特色?
酒店的环境和设施特色,酒店的环境和设施,是区别于其他酒店的第一特色。要想使消费者认识到企业特色首先要从酒店的内外部环境和设施入手,使其具有 特色。如北京的贵宾楼饭店,有“昔曰帝王宫”之美称。
[ 01-28 13:34 ] 如何加盟JJHome?
1.网络或电话简单咨询 2.填写加盟申请表,招商加盟专员为您一对一沟通!3.考察总部或参观直营店 4.签订加盟协议 5.开店专员为您指导选址,培训人员,制定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