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酒店用品采购1号店
云采购平台 酒店用品解决方案咨询15202179267
JJHOME-10年酒店用品采购经验 为您精心营造酒店主题解决方案

推荐风格

联系JJHOME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号码:15202179267

公司电话:021-69968998-8008

公司传真:021-69968902-8004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塔秀路30号保利国际广场A号楼803室

[ 07-12 12:04 ] JJhome夏季UGG火爆反季大促活动
冬天几乎家中都会备一双雪地靴,然而澳大利亚的雪地靴是受人们的追捧和热爱的。JJhome引进了澳大利亚进口LAUGG雪地靴,价格比市面上优惠很多可以去京东天猫比价。反季大促六折优惠品质绝对有保证。
[ 07-01 16:02 ] JJhome酒店用品1号店教您如何选择密胺餐具
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 07-01 15:49 ] 酒店客房保险箱采购时需注意的问题
酒店客房保险柜是酒店为保证客人随身的贵重物品的安全而提供的一种物品,是酒店客房用品中必不可少的东西。因此,选购一款优质的客房保险柜对于酒店以及客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到底购买保险柜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 07-01 15:45 ] 酒店指示牌
酒店指示牌又为酒店广告牌,起到说明和广告的作用。主要用于酒店门口,酒店大堂,酒店客房,酒店走道
[ 07-01 15:41 ] 关注客户财物安全,酒店客房保险柜有什么要求?
酒店客房保险柜的用途近几年发生了很大变化,由原来的存放现金转变成存放现金演变成存放笔记本电脑或者贵重的首饰等。目前选择客房保险柜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 07-01 15:37 ] 电熨斗VS挂烫机 你会怎么选
俗话说的好,每一个着装出色的男士背后,都有一个贤惠的媳妇。而想要穿的有型、自信,可不是“买买买”辣么简。当衣服褶皱、变形的时候,你还得有招对付吧,这时候有一个挂烫机或者电熨斗就很必要了。那么,问题来了,家用的话,电熨斗和挂烫机买谁更合适?
[ 07-01 15:00 ] 常喝果汁的好处
喝果汁对于我们来说是稀疏平常的事情,既有着酸甜的口感,又相对含有较好的营养物质,怎么喝也不会伤身。那么鲜果汁到底对我们的身体有何好处呢,喝了你可能不能马上感觉到,不过喝多了你肯定会知道。果汁调制简单,有益健康,容易制作,成本低廉,重要的是口感很好。
[ 05-27 13:16 ] 用啥杯子喝水好
杯子这种每天和你直接亲吻的物品,还是要慎重选择。那么问题就来了,用什么材质的杯子喝水比较健康呢?JJHOME来告诉你:
[ 05-24 11:11 ] 酒店不容错过的清洁用品
根据采用的纳米技术不同来区分,目前魔术海绵主要有两大类:第二代产品:第二代产品密度约8kg/m3,一般为原材料产品。价格较低。但使用起来易断裂易掉渣易损耗。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纳米海绵大都为第二代产品。第四代产品:第四代产品密度在15-17kg/m3, 价格较高。
[ 05-13 13:18 ] 端午节的传说
战国时代楚秦争夺霸权,诗人屈原位列右大夫,很受楚王器重。后来,屈原的主张遭到上官大夫靳尚为首的守旧派的反对,他们不断在楚怀王的面前诋毁屈原,楚怀王渐渐疏远了屈原。有着远大抱负的屈原倍感痛心,他怀着难以抑制的忧郁悲愤,写出了《离骚》、《天向》等不朽诗篇。
[ 05-13 13:04 ] 五一劳动节礼品 五一劳动节送什么礼品好?劳动节礼品选择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许多公司烦恼在五一劳动节送什么礼品好?节日公司给员工送礼品,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和体恤的美德,更能体现公司的人性化,促进公司内部的团结,公司里有了关爱,员工的工作动力才会提升。那么五一之际,送什么礼品给员工呢下面JJHOME向您推荐以下几种产品:一.德国浮士德厨具FOSTER 浮士德 TG-6 中华福煲锅 汤锅 煲汤锅 一锅多用 可炖 煮 煲汤 直径 20CM 电磁炉 明火通用型   浮士德Fotser 玫瑰之恋两件套 FT-1025 炒锅、汤锅套装 锅具套装
[ 04-29 10:36 ] 饮食文化的—自助餐炉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自助餐,因为不论人多人少,可以随便吃,非常实惠。一般无需花很多钱就能享受一次超值的自助餐服务,自助餐在当今发展越来越迅猛。
[ 04-27 10:25 ] 多士炉是什么以及多士炉的使用方法!
在国外,喜欢吃的食物就是面包类的,并且种类非常的丰富。面包是非常常见的食物,而用多士炉烤出来的面包在国内可能见得比较少,通过多士炉拷出来的面包非常香,也不像面包那样的软。在国内使用多士炉的不像国外那样常见,但是,对于吃货们来说,用多士炉也能制作美食哦!
[ 04-27 10:18 ] 立式吸尘器使用技巧
立式吸尘器,是一种可以立起来操作的除尘工具,吸尘主机即可安装在吸尘管上、在打扫吸尘时与吸尘管同步行动,又可以与吸尘管分解,降低吸尘管重量。
[ 04-27 10:12 ] 酒店行李车给客人带来关心
可分为铝合金行李车,不锈钢行李车,铁管行李车等。铝合金行李车:指车身局部和整体较多使用铝合金材质制造的行李车;铝合金具有重量轻,强度大,承载力强等特点,为当前轻便行李车的主要潮流!
[ 04-27 10:05 ] 出门旅游,你准备好了嘛?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劳累的学习之余,在社会的压力之下。不妨开启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在旅行前,就要先准备好所需的物品,这样才能有一段舒心的旅程。背上行李包,穿上运动衣,带上墨镜,我们一起出发吧。下面JJhome告诉大家旅行前要带的东西。
[ 04-25 14:56 ] 浮士德峰炫系列刀具套装,经久耐磨锐不可挡
锋利的刀具不但可以节省我们宝贵的时间,还能在使用的时候保证食材的营养及美观程度,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来说,一套精致的刀具是必不可少的厨房配件。
[ 04-25 14:45 ] 茶如人生
好茶应是充满灵性的。它生于青山秀水间,与明月清风云雾相伴,得天地日月之精华。
[ 04-21 10:12 ] 关于扫地机器人有几点使用的注意事项
源适配器在充电的时候会发烫,这样的发烫会不会产生危险,是否有安全保障呢?吸尘器是属于II 类电器的范畴,它的安全可靠性是绝对有保障。给机器充电的时候适配器发烫属于正常的现象
[ 04-21 10:05 ] 洗地机和拖地机的差别
拖地机,在与拖地滚筒2轴线等高或低于其轴线位置的机架1上设置有挤水滚筒4,挤水滚筒4的外表面靠紧在拖地滚筒4的外表面上,挤水滚筒4的外表面采用橡胶或耐磨塑料制成
记录总数:115 | 页数:6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