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酒店用品采购1号店
云采购平台 酒店用品解决方案咨询15202179267
JJHOME-10年酒店用品采购经验 为您精心营造酒店主题解决方案

推荐风格

联系JJHOME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号码:15202179267

公司电话:021-69968998-8008

公司传真:021-69968902-8004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塔秀路30号保利国际广场A号楼803室

[ 08-20 16:00 ] 凉凉凉!40°的暑天20°的你!这家清凉系酒店是如何做到节能又舒适的?
隶属于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的悦泉行馆位于世界名茶铁观音的故乡——安溪,置身隐匿于山水环抱之间,背倚翠竹一片,幽聆潺潺溪声,闽南式建筑结合徽派风格,白墙灰瓦、飞檐峭壁,处处渗透着平淡质朴的古典韵味。
[ 07-10 10:49 ] “一只好看的电水壶”——日本好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 一只好看的电水壶”这句话用在这只壶身上,恰如其分。这只好看的电水壶叫“茶素材汀壶”,来自国内原创设计品牌“茶素材”。
[ 06-14 16:07 ] JJhome客户案例 | 端午假期,来全季感受居住之美
全季酒店是华住旗下针对中档酒店市场的有限服务酒店,以简约而富有品质的设计风格,深受客户喜爱的酒店设施,恰到好处的优质服务,致力于为智慧、练达的精英型商旅客人提供最优质地段的选择。全季酒店选址在中国一、二线城市的商业中心,让客人无需支付五星级酒店的价格,即可享受五星级酒店的地段优势。
[ 04-19 16:17 ] 酒店大堂吊灯怎么选?吊灯有哪些风格?
酒店吊灯是酒店大堂用品的重要灯具之一,常用的酒店大堂吊灯有欧式烛台吊灯、水晶吊灯、时尚吊灯等,如何在这众多的吊灯中选购一款与酒店完美搭配的呢?
[ 01-25 16:14 ] 商会云企业年会团购来袭,请开启买买买模式
年年岁岁节相似,岁岁年年礼不同 商会云年会大礼在这里
[ 01-08 16:30 ] LEOXAO|那次住酒店,我只记住了这个味道
出门旅行,酒店就是另外一个家,住的舒心,玩的也就开心。有品质的酒店,会在细节上下功夫,比如一套高颜值的洗护产品,它不仅能提升酒店的颜值,也能从视觉和嗅觉上为住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 08-16 16:27 ] 浪漫七夕将至,选这些做礼物另一半肯定喜笑颜开
一年一次的七夕节马上就要来临了,这是我们中国传统节日中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姑娘们为重视的日子。
[ 05-21 17:12 ] 骨瓷餐具和普通陶瓷哪个更好?骨瓷餐具有哪些优点?
骨质瓷的餐具为什么比普通陶瓷的贵这么多。对于这个问题,首先要从骨瓷餐具和普通陶瓷餐具的区别来说。
[ 04-24 14:40 ] “买了”一个玻璃杯,“附送”一道靓丽彩虹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两位研究生设计师,张印帅和常帅作品:《水棱镜(Water Prism)杯》在年初的意大利A’Design Award上获得了银奖。
[ 04-23 16:46 ] 古老非遗技艺遇到当代设计艺术,陶瓷器具焕发出全新光彩
“红釉彩瓷烧制技艺是省级非遗,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自身努力,为复兴中国传统陶瓷文化做一点贡献。”近日,广东省非遗“红釉彩瓷烧制技艺”传承人刘权辉在北京如是说道。
[ 03-12 16:35 ] 人人都爱喝的饮料,但是有些人却不能喝
人人都爱喝的饮料,但是有些人却不能喝。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办公室、或是各种社交场合,人们都在品着它、逐渐与时尚、现代生活联系在一起。
[ 02-09 13:50 ] JJhome感悟——酒店挂山水字画让装饰更雅致
五星级酒店提供的不仅仅是优质的服务,更重要的是使得每一位前来的顾客能够认同,所以五星级酒店的外在装饰是必不可少的,而能让国人认同的莫过于传统国画山水艺术了,每一个华人心中都有一份山水艺术情节!
[ 01-15 08:52 ] 酒店挂山水字画让装饰更雅致
五星级酒店提供的不仅仅是优质的服务,更重要的是使得每一位前来的顾客能够认同,所以五星级酒店的外在装饰是必不可少的,而能让国人认同的莫过于传统国画山水艺术了,每一个华人心中都有一份山水艺术情节!
[ 12-07 10:07 ] 电吹风有18个妙用,你却只会吹头发,简直太浪费了!
之前,网上一直流传着电吹风的神奇功能,如电吹风可以治鼻炎、可以治打嗝等等。你信吗?应该很多人都不相信这样神奇的说法,JJhome也表示怀疑。于是JJhome翻箱倒柜找了很多资料,终于把电吹风的靠谱功能都给揪出来,还大家一个“交代”!
[ 10-19 15:05 ] JJhome酒店软装之窗帘
酒店窗帘设计能点缀酒店空间格调,对于整个酒店设计来说就好比是画龙点睛之笔。窗帘是软装设计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也是酒店风格的体现。窗帘的设计一定要考虑酒店的整体效果,要选择符合酒店整体风格的酒店,窗帘的花色和图案要能体现出酒店的品位和档次。
[ 10-16 16:19 ] JJhome手把手教你酒店布草熨烫方法
酒店布草做到平整、干净、有序,才能给客户更多的安全舒适体验。如何能做到以上的几点要求呢?酒店布草洗涤专家在这里与您分享酒店布草该如何熨烫。
[ 10-13 15:04 ] JJhome中链云推荐酒店配套产业平台推荐色彩瓷盘
  中链云酒店配套产业平台定位于为中国酒店集团,目前流行的精品、民宿、主题酒店等单体酒店和连锁酒店,提供一站式酒店配套产业采购服务平台,致力于为酒店业集团节省采购成本,节省管理成本,加强供应链管理,加盟商管理,等多维服务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  中链云酒店配套采购平台3.0版本具有超强功能.集酒店集团,酒店设计,酒店装饰,酒店配套产品于一体的中国酒店产业互联网大数据交易平台!致力于为酒店业客户提供涵盖供应链服务、人才培训与行业智库、互联网电子商务等多维服务于一体的线上线下整体解决方案。 
[ 10-12 16:45 ] 电热水壶怎么做好清洁工作
电热水壶方便快捷,很适应现在快节奏的生活,不干净的电热水壶里面隐藏了各种细菌,严重影响我们的健康,那么怎样来清洁电热水壶呢?下面就来说说清洁电热水壶的方法。
[ 06-23 16:35 ] 吸尘器购买指南,不同行业对各类吸尘器的清洁要求
无论您是经营酒店,或者饭店,还是从事清洁服务,都有一件必不可少的清洁设备,就是吸尘器 。根据您的经营规模和经营类别,选择合适的吸尘器,更容易地清洁污渍,创建更高效的清洁系统,并确保员工的清洁效率和客户体验,使您的业务为客人留下积极的印象。那么下面就来介绍各种不同类型的吸尘器。
[ 06-16 13:43 ] 生命之源,对身体多重要?~
洁净水——生活健康的一部分
记录总数:115 | 页数:6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