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酒店用品采购1号店
云采购平台 酒店用品解决方案咨询15202179267
JJHOME-10年酒店用品采购经验 为您精心营造酒店主题解决方案

推荐风格

联系JJHOME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号码:15202179267

公司电话:021-69968998-8008

公司传真:021-69968902-8004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塔秀路30号保利国际广场A号楼803室

[ 04-14 11:24 ] 酒店电热水壶的选购方法
电热水壶(英文名称:Electric Kettle)采用的是蒸气智能感应控制,过热保护,水煮沸自动断电、防干烧断电,快速沸水的一种器具。
[ 04-14 10:09 ] 酒店选用醒酒器的理由
醒酒器的作用是让红酒与空气充分接触,储存多年的红酒,会有一股异样的腥味,直接品尝并不能体会真实的口感。
[ 04-01 13:04 ] 神奇小小魔力擦海绵 是您做家务的好帮手
魔力擦商品特点 :1.无需任何清洁剂,只需用水即可轻松去污渍!2.适合面广,适于家居、厨房、洗手间、办公室等任何地方。3.去污力强,一般清洁剂无法清洁的污垢都能轻松去污。
[ 04-01 12:56 ] 垂直窗帘酒店如何选择
根据材料的不同可以分为:PVC垂直帘、纤维面料垂直帘、铝合金垂直帘和竹木垂直帘;根据操作方式不同分为:手动垂直帘、电动垂直帘。根据外观可分为:直路垂直帘、弯路轨垂直帘。
[ 03-28 16:06 ] 送保健品不如送健康
随着生活质量不断的上升,我们对穿的用的品质越来越高,那么你对家人和自己喝的水有没有高要求。
[ 03-22 13:03 ] 马克杯设计成这样 刷新你的认知!
上篇给您分享了咖啡杯,今天分享极具创意的马克杯设计,希望有您喜欢的。
[ 03-22 12:46 ] 质感餐垫,加分用餐心情
若是享受棒的美食体验,并不是只靠食物的美味就可以完成~一张餐垫绝对瞬间提升餐桌环境~可静可雅,让你更能臻享美食的每一点滴。
[ 03-22 09:29 ] 春困不是病,困起来真要命
一年之计在于春,生机勃勃的春天来临,大地万物都春意盎然,唯独我们人,这时候就开始犯春困了。
[ 03-21 15:44 ] 骨质瓷中的贵族
骨质瓷,在国际上是指在原料中含有40%以上骨粉的瓷器。骨瓷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金属元素,且瓷质细腻,器型美观,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主要的是绿色环保,长期使用对人体健康有益,一直以来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购买。
[ 03-21 15:00 ] 骨瓷餐具受欢迎的原因
骨瓷成品质地轻盈、细密坚硬(是日用瓷器的两倍)、不易磨损及破裂、有适度的透光性、保温性,色泽成天然骨粉独有自然奶白色。其中骨粉成分为40%以上器具其颜色则更成乳白色属高档骨瓷,质地好的骨瓷一般含有50%甚至更高的优质牛骨粉,器具颜色呈乳白色。
[ 03-21 14:40 ] 水龙头式泡沫皂液器场合适用
产品的主要特点是能自动感应出泡沫液和产品突破传统设计方式使用水龙头式外观设计。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种商务公共场所,包括:酒店、机场、车站、宾馆、写字楼等等。
[ 02-26 09:57 ] 陶瓷餐具的分类是怎么样?
一般来说,陶瓷餐具可以分为五个类别:1、镁质瓷餐具2、镁质强化瓷餐具3、强化瓷餐具4、贝质瓷餐具5、色釉瓷餐具。
[ 02-25 16:45 ] 【酒店用品】如何挑选“客房小冰箱”
客房冰箱是酒店客房用品中重要的家电之一,用于星级酒店客房里面冷藏水果、饮料、酒水等食物。随着我国酒店业的兴起,酒店客房冰箱成为了各酒店评定星级的基本标准。
[ 02-23 15:14 ] 餐厅桌布的选购技巧
对桌布材质的选择,耐磨性、耐洗性是重要的参考要素,应尽量选用较薄的化纤材料,和新型的高科技面料。尽量不选择棉纺类织物,其极易吸附食物气味且不易散去,不利于餐厅环境卫生。
[ 02-15 12:26 ] 酒店台布的正确洗涤
临近年关,酒店餐饮又将迎来新一轮的客流高峰,台布,又叫桌布,是酒店餐饮部的直观的用来体现酒店档次的一类纺织品,它除了方便清理收拾外,还是一种能给人舒适美观、高雅华丽感觉的装饰品。
记录总数:115 | 页数:6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