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酒店用品采购1号店
云采购平台 酒店用品解决方案咨询15202179267
JJHOME-10年酒店用品采购经验 为您精心营造酒店主题解决方案

推荐风格

联系JJHOME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号码:15202179267

公司电话:021-69968998-8008

公司传真:021-69968902-8004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塔秀路30号保利国际广场A号楼803室

[ 05-31 14:33 ] 天然乳胶枕带来健康舒适的睡眠
乳胶枕是由橡胶树的汁液做的,100%纯天然的乳胶枕,是其汁液经过全物理过程加工而成。主要工艺简单的说可以分为“采集—制模具—烘烤—过水”。纯天然的乳胶枕,因为其橡胶树的汁液原因,天然的具有防螨抑菌的功效。乳胶枕目前主要有邓禄普工艺与塔拉蕾生产工艺,因各自的蜂窝状气孔工艺,乳胶枕都较其他枕头更为透气。
[ 05-23 10:39 ] 母亲节快乐!五芳斋礼盒送母亲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礼拜天,也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今天的主角是全天下的妈妈。这个日子也是对自己母亲表达感激之情。
[ 05-23 10:33 ] 五一康宁厨具大放价
时光飞逝,马上又要到5.1了,JJhome在这感谢大家多年来的支持。为了感谢大家我们把国际知名品牌康宁锅推荐给大家。
[ 05-16 12:40 ] 酒店清洁剂采购,更看重品质和实用性
酒店的规模越来越大,星级越来越高,相对的,酒店的洁净程度也要随之进步,对清洁剂和清洁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 05-15 15:00 ] 康宁锅到底有多好用你知道吗?
康宁锅,英文叫Corningware,是美国的锅具品牌(World Kitchen),因曾将公司地址迁至纽约州康宁市而得名。
[ 05-12 14:14 ] 创意餐盘设计
来自世界各地的极具创意的盘子设计,形态和造型各异,每一款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耳目一新,接下来跟着创意酷的脚步慢慢了解它们吧!
[ 05-12 14:04 ] 咖啡的储存
咖啡豆的鲜度辨别有诀窍 闻:新鲜的咖啡豆闻之有浓香,反之则无味或气味不佳。 看:好的咖啡豆形状完整、个头丰硕。反之则形状残缺不一。 手压:新鲜的咖啡豆压之鲜脆,裂开时有香味飘出。
[ 05-11 15:28 ] ILIFE智意X620扫地机器人使用体验篇
把ILIFE智意X620导航扫地机器人的充电座安全好后,打开 ILIFE智意X620导航扫地机器人电源开关,再一下遥控器的返回充电键,它就会自动识别充电座在哪个位置,并能精准坐上充电座进行充电,它充电时,“Q"型呼吸灯键不断闪烁橙灯,当它充电完成后,“Q"型呼吸灯键长亮绿灯。
[ 05-09 15:32 ] 忙成狗了!扫地这种简单的事情交给扫地机器人
马上又要到梅雨季节了,每年的这个时候南方都会回潮,污垢粘在地上很难处理,沙发底下的霉菌野蛮生长。但今年不同往日,为何?答案还是ILIFE智意X620扫地机器人。这究竟是个什么神秘物种?不要奇怪,听我道来。
[ 05-09 15:21 ] 教你如何挑选羽绒被
羽绒被以它独有的魅力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不过挑选一床优质的羽绒被有很多门道。这也是大家一直感觉困扰的事情,下面给大家说说一些挑选羽绒被的方法,通过这些方法,你一定能够挑选到自己满意的羽绒被的。
[ 05-05 09:28 ] 优雅的英国皇家御用瓷-骨质瓷
骨瓷,因在其黏土中加入牛,羊食草动物骨灰而得名,是环保绿色的消费品。骨质瓷是世界公认的高档瓷。目前,世界上产生骨质瓷的著名厂家有英国的......
[ 05-04 11:51 ] 打造健康生活,从你开始
一般来说,炒锅的材质是很重要的,也是一个重要的选择因素。从材质上讲,一般炒锅有铁锅、合金锅、不锈钢锅具这几种,不锈钢的尤其是304的材质是好的抗腐蚀抗酸碱的能力都是好的。
[ 05-04 11:18 ] 如何正确使用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又称空气清洁器、空气清新机、空气清净机等,是指能够滤除或杀灭空气污染物、有效提高空气清洁度的产品。正确使用空气净化器不仅可以保证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寿命,而且可以保证净化器的佳净化效果。在使用中应注意以下几个环节:
[ 05-02 14:41 ] 光彩耀目的水晶制品 打造精致家居生活
在Orrefors,每一件水晶制品都被视为艺术品。百年工艺,淬炼出来光彩耀目的质感、与众不同的艺术气质。这一份灵性,是玻璃永远也模仿不来。
[ 04-27 12:41 ] 选择了洗碗机减轻了劳动强度
省时省力。使用洗碗机洗涤餐具,可大大减轻繁琐的手工劳动。只需将要洗涤的餐具放入洗碗机,打开水龙头,一按电钮,尽可放心地去做其它事情,因为洗涤过程中不用有人守候,能自动完成操作。
[ 04-26 11:05 ] 厨房佳搭档--德国米技
来自德国精工精妙烹饪在家就能享受五星级私厨。将一日三餐的劳碌变成优雅轻松的烹饪享受。
[ 04-21 12:58 ] 创意无处不在创意窗帘,这样的独特你心动了吗?
这是一款来自一位致力于普通家居用品、发扬童趣的设计师——Will Gurley的家居设计,Beat Blinds看似普通窗帘,实际上是可以敲打出动人音乐声的木琴。
[ 04-18 14:34 ] 酒店餐具的选择之陶瓷餐具
陶瓷凝聚了中华民族智慧,随着丝绸之路的发展,中国的陶瓷自唐宋之后,成为世界各国贵族们仰慕的——奢侈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各式造型精巧、精美靓丽的陶瓷餐具是现代酒店餐厅中的新宠,酒店陶瓷餐具不仅仅只作为餐具使用,更多的是作为承载舌尖美味的艺术载体,能让客户在品尝舌尖上的美味菜肴之前,先让眼睛享受一顿视觉上的盛宴。
[ 04-13 13:23 ] 意想不到收纳用法之衣架篇
家里的配饰太多?没关系,不用专门买收纳盒, 一根衣架就可以解决!围巾像这样挂起来,既省空间又可以 保持面料的平整。墨镜太多?挂起来一目了然!可以在超市买一些塑料的小勾环,勾在衣架上,再不用担心帽子没有地方放。衣物的有效收纳和整理,同样可以通过巧用衣架解决。从此衣柜不再凌乱无序!女生的衣服颜色款式多种多样,难以整理。在这里,勾环和衣架的结合再次派上了用场。
[ 04-12 13:05 ] 享受奢华盛宴从选择对的"你"开始
选择对的酒杯,享受葡萄美酒的颜色、香气、酸度和余味等带给我们所有感官的每一趟愉悦之旅、每一场奢华盛宴。
记录总数:115 | 页数:6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