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酒店用品采购1号店
云采购平台 酒店用品解决方案咨询15202179267
JJHOME-10年酒店用品采购经验 为您精心营造酒店主题解决方案

推荐风格

联系JJHOME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号码:15202179267

公司电话:021-69968998-8008

公司传真:021-69968902-8004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塔秀路30号保利国际广场A号楼803室

[ 02-21 15:18 ] 专家把脉中国快捷酒店业发展新动力
12月18日,由世界酒店联盟支持,城市便捷酒店集团主办的“世界酒店品牌研究(中国)中心暨中国精品快捷连锁酒店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西塔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 02-21 15:13 ] 品牌定位酒店谋发展
30多年前美国南达科他州的公路边,Super8(速8)竖起了第一块招牌。从此,经济型连锁酒店这一全新的酒店模式在世界各地迅速发展起来。如今这股风潮早已经席卷中国,并且走过了属于它的黄金十年。任何一个行业都有其成功的关键因素,即对这个企业在行业竞争中起到重大影响的条件、变量或能力。对于经济型连锁酒店来说化规模经营是其成功的根本,而成本控制、品牌定位以及对网络的运用也为它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02-21 15:10 ] 酒店西餐礼仪介绍
除了注重食物的美味外,也别忽视了餐桌的装饰。快为特别的日子铺上洁白的桌布,再准备一套正规的西餐餐盘吧。你会发现,只要放在正确尺寸的牛排盘中,你煮的牛排也会像高端法国餐厅里的一样诱人。
[ 02-21 15:06 ] 酒店内引入独特香氛的概念
酒店专属香味逐渐风靡各大酒店,只要走进酒店大堂,一股各具特色的香味就会扑鼻而来。如今,独特的香味已经成为了品牌酒店的另一张名片,只要进入同一品牌在世界各地的酒店,就会闻到那招牌的味道。
[ 02-21 15:00 ] 酒店“金字塔”看看你在哪一层?
马斯诺理论把人的需求由高到低分成了五个层次,而根据消费需求的差异性,酒店市场同样存在一个金字塔形的层次划分。尽管处在不同层次的酒店,其客户群体、消费水平、体量、投资额以及管理方式都不相同,但却各有各的特点,每层也都有各自的代表。对于酒店行业的人而言,在金字塔中找到自己的正确位置,可以更好地进行经营管理。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在金字塔中选择适合自己入住的酒店,则可以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出行住宿安排,获得适宜的消费体验。
[ 02-21 14:56 ] 灯光营销提升用户体验,让消费者在无意中记住你
新锐时装品牌欧时力通过改造灯光照明提高店铺销量的故事,正在时尚界飞快流传。实际上,随着LED照明技术的日益成熟和完善,卖场对灯光的应用也越来越多。
[ 02-21 14:52 ] 单体酒店的出路究竟在哪?
单体酒店是酒店业中古老、传统的酒店形式。其一直以单独、分散的形态存在于各个城市和地区,它们不属于任何酒店集团,也不以任何形式加入任何联盟。单体酒店在中国酒店市场中占据着大量份额,并且以中档的数量为多。
[ 02-21 14:37 ] 2014年酒店行业4大发展趋势预测分析
近日,芝加哥肯德尔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公布了2014年酒店行业发展趋势预测分析。根据世界旅游委员会研究统计:旅游业是目前所有行业中规模大、发展快的行业。预计2022年,旅游业就业人口将达32800万。美国前10大行业中,旅游业提供了1/8的就业岗位,2013年旅游业提供的就业岗位数量还在不断增加,每月增长岗位数量约为55000个。
[ 02-20 16:44 ] “开放式定价”模式和酒店的住宿体验满意率
据《劳动报》报道,市场趋于饱和促使经济型酒店竞争“白热化”。近日,华住酒店集团(原汉庭)旗下部分经济型酒店率先试水“开放式定价”,消费者根据住宿体验而随心支付费用。记者注意到,截至目前数据显示,上海三家海友酒店的第一批体验客户中,有三成消费者选择支付1元,剩余消费者支付从10元到69元不等。在一次入住体验活动中,海友表示这样的真实付费情况已经超出了预期,并且多数消费者对本次“开放式定价”模式和酒店的住宿体验满意率都颇高。
记录总数:1049 | 页数:53  <...4445464748495051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