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酒店用品采购1号店
云采购平台 酒店用品解决方案咨询15202179267
JJHOME-10年酒店用品采购经验 为您精心营造酒店主题解决方案

推荐风格

联系JJHOME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号码:15202179267

公司电话:021-69968998-8008

公司传真:021-69968902-8004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塔秀路30号保利国际广场A号楼803室

[ 12-14 16:11 ] 热烈祝贺上海牛商产业联合会暨上海牛商投资平台筹备会圆满成功
2017年11月17日下午,来自上海各区县牛商代表汇聚在JJhome茶室,其乐融融!好久不见的牛商们相聚在一起感觉特别亲切!
[ 12-04 16:31 ] 祝贺中链云1.5轮融资——牛商投资第一届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8—9日,牛商投资第一届财富论坛暨全国牛商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深圳盛大召开。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单仁资讯集团董事长单仁,全国牛商产业联合会主席、牛商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刘宏,全国牛商投资机构联盟主席张鸿、全国牛商会会长陈飞、全国牛商产业联合会执行主席、牛商投资发展集团总经理张劲、全国牛商酒店产业链专委会执行会长、中链云平台创始人仇静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牛商会会长及精英企业家们出席了本次盛会。
[ 11-16 16:24 ] 中链云JJhome喜讯—热烈祝贺上海韵源荣获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酒店用品供应商合作伙伴
经过3个月的时间从武汉参加招标大会开始,到深圳和蔡总亲切会谈,到山水酒店集团来上海公司考察,到开标大会,直到今天来北京参加中标供应商签约仪式!
[ 11-06 11:33 ] 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场39次重要鼓掌
第1次鼓掌:反腐斗争形成压倒性态势。 第2次鼓掌:清除了党内重大隐患,为党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第3次鼓掌:对全国人民、香港、澳门、台湾同胞,海外侨胞表示感谢。 第4次鼓掌:中国以全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 ......
[ 10-30 15:24 ] 金秋十月中链云硕果累累——2017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上海峰会暨中国酒店五星钻石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由【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国际酒店金领袖联合会】、【上海锦江国际展会展】联合主办,由酒店投资基金、地产集团、旅游集团、酒店集团公司、【中链云酒店配套采购平台】协办的2017’中国酒店投资人联盟“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上海峰会暨中国酒店五星钻石奖颁奖典礼”,于2017年10月26日上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 10-11 09:04 ] 醉美酒店——上海中链云 JJhome创始人仇静坚专访
点击观看[醉美酒店——上海中链云 创始人仇静坚专访]
[ 10-09 13:29 ] 祝贺全国牛商酒店产业链专委会理事会会议暨中链云酒店配套产业采购平台A轮战略股东签约仪式
2017年9月9日~10日于深圳新桃园酒店隆重召开了全国牛商酒店产业链专委会理事会会议暨中链云酒店配套产业采购平台A轮战略股东签约仪式。
[ 09-30 10:00 ] [中链云合作签约仪式]“2017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上海峰会暨2017中国酒店全产业链TOP100领袖峰会”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7年9月26日下午,“2017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上海峰会暨2017中国酒店全产业链TOP100领袖峰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 09-29 09:14 ] [中链云平台喜讯]创始人仇静坚在慧聪网颁奖盛典发表演讲并荣获两大奖项!
2017年9月22日,第九届中国酒店及酒店用品行业品牌盛会的活动议程中,设置酒店供应链管理新格局环节,酒店、供应商在内的8家企业做了案例分享。深剖时代热点、前沿思想聚焦、需求发展规划,精彩纷呈!
[ 09-15 15:24 ] 希尔顿欢朋屡创佳绩,引爆酒店投资市场
在刚结束的暑期,希尔顿欢朋成为商旅出行的热门之选,7-8月期间,希尔顿欢朋酒店营收屡创佳绩,凭借实际的运营数据,以漂亮的成绩单引领中端酒店市场,赢得投资者的一致青睐。
[ 09-08 10:55 ] 黄焖鸡大酒店来了!24小时营业,一部手机吃住全包
支付宝官方透露,双方将合作推出一加概念店,新店一改原来的小餐馆形象,变身成有科技感的“深夜食堂”。按照计划,该概念店将24小时营业,从点餐到付钱全程手机自助,并且提供共享睡袋,方便消费者夜间休息。
[ 08-28 16:23 ] 【JJhome名人专访】8月11日JJhome创始人有幸拜访豪生酒店集团Roger Luo先生
8月11日JJhome创始人有幸拜访豪生酒店集团Roger Luo先生,豪生集团目前在中国已开业酒店有75家,每年以20家速度扩展,如何把这些高端品牌酒店供应链系统嫁接到中链云采购平台 !
[ 08-24 10:16 ] 【JJhome新闻】JJhome创始人受邀参与湖北艳阳天集团&住满没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天铂酒店新产品发布会
全国牛商酒店产业链执行会长JJ home中链云平台创始人受邀参与了湖北艳阳天集团和住满没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天铂酒店新产品发布会!
[ 08-23 10:20 ] 【JJhome热讯】8月8日JJhome有幸受邀出席了2017年中青旅酒店用品及工程材料供应商招标项目发布会
8月8日JJhome有幸受邀出席了2017年中青旅酒店用品及工程材料供应商招标项目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家供应商来到武汉中青旅山水酒店!
[ 08-18 08:46 ] 【JJhome新闻】中南集团来访JJhome
与中南集团经过三轮的竞标,8月4日中南集团总部领导亲自冒着38度高温来到JJhome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 08-16 16:42 ] 全球酒店新格局:五类城市具投资价值,中国市场地位飙升
除了受全球经济格局和地缘政治的直接影响外,技术革新、休闲模式以及新兴区域所引发的市场竞争正在为全球酒店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改变。近日,全球四大房地产咨询机构之一的仲量联行发布了《全球酒店新格局》报告。报告指出,五类城市具投资投资价值;此外,随着中国在全球酒店投资格局中地位飙升,一线城市已成为酒店业的新兴领军城市。
[ 07-21 14:17 ] 港中旅 睿景酒店,打造轻奢英伦风
7月20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睿景酒店品牌在SPACE CYCLE举办了“睿智旅行·一骑出发Road to Euphoria”轻奢旅行分享会,传递港中旅睿景酒店“英伦格调ELEMENTS·活力热潮EUPHORIA·锐意精神ENTERPRISE”的品牌精髓与轻奢主张。
[ 07-14 16:04 ]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登陆上海崇明岛
近日,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的开业是喜来登首次登陆崇明岛,同时成为喜来登在上海的第五家酒店。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董事总经理贝智佳认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新晋开业的上海崇明由由喜来登酒店,标志着万豪国际集团继续旗下具全球化的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在华扩张步伐。
[ 07-11 15:36 ] 王思聪去年痛骂的万达酒店,今天被王健林卖了632亿
7月10日,万达商业、融创中国联合公告称,双方于2017年7月10日签订了十三个文化旅游城项目股权转让以及北京万达嘉华、武汉万达瑞华等七十六个酒店转让协议,总价631.7亿元。
[ 07-10 13:51 ] 世界第一大酒店集群大兴东集团与全国牛商酒店产业链共谋未来
7月1日中国共产党生日也是香港回归的日子,兴东大健康产业园,大兴东国际旅游城项目是以大健康大旅游产业与全国各地的供应商做了一对一的面谈,全国牛商酒店产业链执行会长,中链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记录总数:263 | 页数:14  <...5678910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