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酒店用品采购1号店
云采购平台 酒店用品解决方案咨询15202179267
JJHOME-10年酒店用品采购经验 为您精心营造酒店主题解决方案

推荐风格

联系JJHOME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号码:15202179267

公司电话:021-69968998-8008

公司传真:021-69968902-8004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塔秀路30号保利国际广场A号楼803室

[ 07-06 09:05 ] 恭喜JJhome与英国康勃莱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29日JJhome迎来了中国酒店行业总经理联合汇 执行理事长、英国康勃莱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陈杰先生的到访参观。
[ 06-30 16:20 ] 热点资讯:JJhome与百佳国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恭喜JJhome与百佳国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凝心聚力一起奋进,共同迈向成功之路!
[ 06-26 16:14 ] 百善孝为先——JJhome品牌创始人仇静坚女士参与“孝行天下”主题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6月25日,“海峡两岸孝行天下主题系列活动北京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友谊宫隆重举行。
[ 06-14 14:27 ] HOT热点资讯JJhome接获中南集团旗下50个精品酒店项目投标
JJhome接获中南集团旗下50个精品酒店项目投标! 近期JJhome从网上接下了中南集团旗下50个精品酒店项目投标,有幸参与了酒店集团采购项目中心的洽谈!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南集团的文化!
[ 06-05 11:42 ] 有幸受邀出席全季.人文大赏-我们寻找生命的湖!JJhome品牌创始人有幸与华住集团创始人季奇季共同合影留念!
一个诗情画意的时节,万物复苏的季节,人间四月天,全季酒店邀请诗人和艺术家从象牙塔中走出来,让诗歌和艺术回归大众的生活,为舟车劳顿的旅人,摒弃浮躁与麻木,扮演心灵家园的角色。我们寻找生命的湖-北岛诗歌影响展!
[ 05-16 12:29 ] 四中元素,打造自然美式乡村风
美式乡村风格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轻松、舒适。美式乡村风格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不论是感觉笨重的家具,还是带有岁月沧桑的配饰,都在演绎着美国西部乡村的生活情调。
[ 04-28 11:07 ] 英国萨维尔酒店集团联袂JJhome酒店产业链云平台共同打造英伦复古体验式酒店-为您带来英国管家式服务
英国萨维尔酒店集团联袂全国牛商酒店产业链平台联合于2017年4月26到29日国际酒店用品与空间设计展览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04-25 12:25 ] JJhome云采购平台创始人与华住集团董事长季琦零距离—寻找生命的湖!
一个诗情画意的时节,万物复苏的季节,人间四月天,全季酒店邀请诗人和艺术家从象牙塔中走出来,让诗歌和艺术回归大众的生活,为舟车劳顿的旅人,摒弃浮躁与麻木,扮演心灵家园的角色。我们寻找生命的湖-北岛诗歌影响展!
[ 04-24 15:36 ] 热烈祝贺全国牛商酒店产业链美丽乡村特色小镇推进中心成立!
4月19日台湾李祖原联合建筑师,海峡两岸医事交流协会智慧健康城总规划师,全球华人产业联盟发起人陈哲郎也亲临现场!他是由全国牛商酒店产业链云平台创始人仇静坚会长邀请来到现场!
[ 04-20 14:31 ] 热烈祝贺第八届全国十大牛商百强牛商诞生
2017年4月19日北京风和日丽,晴空万里,CCTV互联网+传统产业转型市(县)长论坛暨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颁奖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 04-17 15:31 ] 牛商来袭!名主持朱轶与牛商论道《怎样让环保投入成为价值投资》
2017年4月1日是一个非同凡响的日子,一个专属于单仁牛商的栏目—《CCTV牛商论道》在央视证券资讯频道隆重开播,拉开了具有划时代历史意义的序幕!他们是牛商“NEWSUN”-他们是互联网上成功转型的新一代企业家,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归国学子,他们与名主持朱轶侃侃而谈讲述着“如何让企业环保变成价值投资”。
[ 04-07 15:51 ] 高端民族酒店启动逆袭模式,欲打破外资垄断
在外资品牌把持中国高端酒店市场的大背景下,本土酒店品牌的发展空间越发狭窄,不过目前这一情况有了转机。在业界看来,由于中国高端酒店市场几乎要被外资品牌垄断,同时,密集布局的万达还将迎来资金链的考验。这让万达嘉华酒店的逆袭充满看点。事实上,万达集团并不孤单,首旅、绿地的自主高端品牌也将陆续上马。
[ 03-17 14:21 ] 酒店预定是手机端还是电脑端更具优势
现在不少酒店都在努力打造自己的全渠道,无论是酒店官网、手机端APP、第三方平台、进店客人、公司渠道、会议渠道以及社交媒体渠道等,每开一道闸口似乎都是酒店管理决策者愿意看到的事情。然而,多元化渠道要求的是更加系统且细致的管理,如何平衡在各类渠道上的投入对于每家酒店来说都是一项需要好好思量的工作
[ 03-16 14:16 ] 未来酒店运营,服务员大多是机器人
机器人有2只手臂,跟人很相似。机器人将油涂在浅锅上,加入糊状物,然后翻动煎锅,后加入蛋黄酱和绿海藻。这是一家主题公园,里面的餐厅在2015年就开始投入运营了。店有72个房间,有三台客服机器人,一台向客人提供咖啡,其它两台另有任务。之前酒店有30名员工,现在降到了8人。
[ 03-15 14:01 ] 酒店环保用品贯彻酒店行业环保概念
我国经济发展日新月异,但是随着而来的就是面对环境的日益恶化,自然的无情反击,各种资源的浪费,让绿色环保的理念再次深植酒店用品企业的心中,环保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群众呼吁市场环保法规。
[ 02-04 16:17 ] 如家发布新品牌“如家小镇” 全力杀入“双自”旅行住宿市场
11月22日,如家酒店集团正式对外发布新品牌——如家小镇。与此同时,和如家小镇相匹配的定制客房产品如家魔盒也同步亮相。至此,如家酒店集团将综合露营地、农庄、特色村落、景点驿站等乡野度假业态,用不同以往的酒店住宿产品形态呈现给行业及消费者,并正式宣布进入自驾游和自由行的旅行住宿市场。据悉,此新品牌系与国内露营行业综合媒体平台露营天下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整合全国露营地资源共同打造。
[ 01-24 12:19 ] 消费者需求为民宿经营者敲响警钟
民宿热门、预订满房的背后,似乎让民宿经营者在惨淡的经营现状中看到一线生机。然而根据问卷调查结果,近20%参与调查的受访者对于民宿概念的认知存在偏差。
[ 01-12 14:32 ] 全国牛商酒店产业链生态圈高峰论坛圆满成功拉下帷幕
2016年12月30日全国牛商酒店产业链生态圈高峰论坛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圆满成功拉下帷幕!
[ 12-30 15:19 ] 共享经济+全国牛商酒店产业链高峰论坛暨N23牛商酒店产业链盛大启航
2016年12月29日,共享经济+全国牛商酒店产业链高峰论坛暨N23牛商酒店产业链项目发布大会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北展厅正式开幕。主题:聚合.链接.共享全国23个省酒店产业链专委会,酒店、民宿、设 计领域的专家共同出谋划策,酒店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如何更好的整合和共享。 经济、产业链 等领军人物,与行业产业链的成员500多家企业,聚合、链接、共享此次盛会。
[ 12-20 15:22 ] 民宿酒店孕育大市场,各地涌现民宿客栈
小民宿构建出的大市场越来越吸引社会方方面面的注意和关注。那么,这个市场有多大?
记录总数:263 | 页数:14  <...5678910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