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酒店用品采购1号店
云采购平台 酒店用品解决方案咨询15202179267
JJHOME-10年酒店用品采购经验 为您精心营造酒店主题解决方案

推荐风格

联系JJHOME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号码:15202179267

公司电话:021-69968998-8008

公司传真:021-69968902-8004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塔秀路30号保利国际广场A号楼803室

[ 12-05 15:57 ] 在“互联网+”时代下,民宿酒店产业链的转型之路
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旅游已成为老百姓休闲度假的主要方式之一。旅游市场的持续火爆和互联网信息技术的不断进度,对旅游市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品质化与个性化的旅游服务需求让旅游消费市场正面临深刻变革。其中,在繁忙高压的都市生活之余,“乡村游”成为了不少城镇居民出行,而民宿也就成为了“乡村游”中一道魅力独特的风景。
[ 11-25 14:41 ] JJhome云采购平台与中国农行嘉定分行合作
2016年11月16日下午JJhome受邀出席中国农业银行嘉定分行在外滩举行的电商研讨会,同时受邀的还有国美网,齐家网,嘉境通,好美车网,上海酷堡等7家电子商务平台。
[ 10-28 09:26 ] 围观!围观!CCTV《牛商论道》栏目走进JJhome
11月26日CCTV《牛商论道》栏目走进JJhome!CCTV早上九点来到上海韵源公司,采访了JJhome品牌创人及全国酒店产业链接JJhome酒店云采购平台创始人---仇静坚 仇静坚女士从澳洲跨国公司回来从事酒店软装配饰设计定制服务.为酒店提供产品,软装设计定制服务!"牛商"英文New Sun,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的新一代商人。
[ 10-14 12:45 ] JJhome创始人受邀参加第二届全国民宿大会
JJhome创始人仇静坚董事长于10月10日至12日在贵州省安顺市参加第二届民宿大会暨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成立大会。
[ 09-20 15:05 ] 牛商投资基金暨牛商论道CCTV启动仪式!热烈!热情!热辣!
9月18日,2016牛商论道CCTV开机仪式暨第三届牛商达沃斯论坛峰会、牛商基金启动仪式,在山东烟台隆重举行,国家互联网+平台、中国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平台,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营销推广中心、全国牛商总会、单仁资讯集团,CCTV 证券资讯、国信证券,上海商业杂志,上海新世纪出版社,全国百强牛商,区域十强,各牛商会,专委会会长,常委及牛商代表共同参与本次牛商盛会。
[ 09-12 14:13 ] 2016全国饭店业"酒店+"创新发展论坛暨丝绸之路美食节在山东济南舜和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2016全国饭店业"酒店+"创新发展论坛暨丝绸之路美食节在山东济南舜和国际酒店隆重召开,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会长,山东,天津,合肥,辽宁,吉林,新疆,内蒙,济南等饭店协会会长,锦江国际集团,途家集团副总裁,阿里巴巴未来世界,如家集团云品牌万萍萍女士,全国牛商酒店产业链专委会仇静坚会长,迈点网副总裁丁晓宇担任本次嘉宾主持,1000多家酒店业行业协会精英共同参与盛会!
[ 09-05 16:03 ] 习近平主席出席G20领导人杭州峰会并致开幕辞(全文)
新华网杭州9月4日电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4日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并致开幕辞。以下为讲话全文:各位同事:我宣布,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开幕!
[ 08-17 15:02 ] 热烈祝贺JJhome荣获“中国百强牛商互联网示范基地暨酒店产业链”云采购平台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6年8月13日JJhome中国百强牛商互联网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酒店产业链云采购平台发布会在上海市嘉定区蓝宫大酒店隆重举行,新华网“互联网+平台”总架构师陆军主任,全国牛商总会的牛商达沃斯峰会张鸿会长,嘉定区嘉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倪书记,嘉定区妇联张丽萍主席,希望经济城庄建平总经理,嘉定区工商联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嘉定区企业家协会,嘉定区女企业家协会,全国牛商酒店产业链具有智能,智造,智选供应链200多家政府企业精英共同见证了这场互联网分享盛宴。
[ 07-21 10:38 ] JJhome:酒店行业环境利好,中国酒店业应抓住新机遇
旅游,似乎已成为当下中国消费者热衷的娱乐休闲方式。同时,这也是在群众生活水平提高的基础上,各地区也在积极顺应市场所需,通过一系列刺激手段的结果。前不久,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开门纳客,就是一大典型。
[ 07-01 15:53 ] 雅高酒店集团宣布苏州诺富特酒店开业
雅高酒店集团今日宣布苏州文博诺富特酒店盛大开业。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核心位置的酒店拥有307间客房,是不断发展的诺富特品牌在大中华区的第16家成员。诺富特品牌在大中华区已遍布10个城市。
[ 07-01 15:32 ] 美国连锁酒店在古巴开业
美国喜达屋集团旗下的一家福朋喜来登酒店28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开业,这是55年以来,美国酒店首次在古巴开业。
[ 07-01 14:50 ] 长沙中转南航国际航班 可享免费星级酒店住宿
为方便广大经长沙中转出入境的旅客,南航推出一项长沙中转过夜免费住宿服务。凡是乘坐南航实际承运的国际或地区航班与南航航班(含实际承运及代码共享航班)互转(空空中转),或者通过铁路进出长沙,与南航在长沙实际承运的国际或地区航班发生隔夜中转(空铁联运)的旅客,均可根据所购机票舱位或者天合联盟会员身份不同分别享受三星至五星级酒店一晚免费住宿服务。
[ 06-29 15:10 ] 第二届酒店用品博览会闭幕
刚刚闭幕的第二届湖北省酒店用品博览会“吸金”效应明显,三天订单总额高达5.17亿元,超过汉口北酒店用品城去年销售总额的一半。
[ 04-14 15:18 ] 迪士尼来了,酒店们都想占一席地
自从上海迪士尼乐园宣布2016年6月16日开业后,受到直接经济拉动的各大酒店业者就按耐不住了。《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在1月21日多方采访获悉,锦江系、如家和华住纷纷布点,除了在交通沿线抢占地理位置先机开设酒店,如家甚至还在川沙地区试水公寓业态来抢夺商机。
[ 04-14 10:33 ] JJhome携手郑仕樑设计公司亮相上海酒店用品展
在当前市场竞争激烈的转型期,实现企业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不外乎是一种好的发展模式。为了真正做到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上海韵源(酒店用品)有限公司与郑仕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在2016年3月29日携手首次亮相上海酒店用品展。
[ 03-30 13:16 ] 创新图变 鲲鹏展翅
2016年1月25日,伴随着响亮的敲锣声,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全国牛商总会张劲会长,成丰荣启股权投资郭荣总经理,嘉定区女企业家协会史立秀会长,上海商业杂志王强主任、慧聪网上海总经理郑勇刚,上海韵源总经理、JJhome品牌创始人仇静坚以及上海牛商会各分会长及常委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 03-23 15:25 ] 2016年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打造O2O商贸贸易体验
第25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 03-23 15:18 ] 古巴要有万豪和喜达屋酒店了
据新华社电 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批准美国万豪国际酒店集团进入古巴从事商业活动。
[ 03-15 16:04 ] 好员工哪里都缺!好老板哪里都有!
有个朋友跟单做的非常好,却被老板辞退了,原因是这位朋友在私底下议论了老板。这位朋友议论老板是不对的,但哪有不被议论的老板呢,老板又不是神也是人,作为老板也应该学会去理解,关键是“用其所长”嘛?
[ 02-04 10:18 ] 上海韵源挂牌引发各大媒体围观
在除旧迎新之际,2016年1月25日,伴随着响亮的敲锣声,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开启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进入资本市场的新时代。
记录总数:263 | 页数:14  <...5678910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