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酒店用品采购1号店
云采购平台 酒店用品解决方案咨询15202179267
JJHOME-10年酒店用品采购经验 为您精心营造酒店主题解决方案

推荐风格

联系JJHOME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号码:15202179267

公司电话:021-69968998-8008

公司传真:021-69968902-8004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塔秀路30号保利国际广场A号楼803室

[ 02-21 15:06 ] 酒店内引入独特香氛的概念
酒店专属香味逐渐风靡各大酒店,只要走进酒店大堂,一股各具特色的香味就会扑鼻而来。如今,独特的香味已经成为了品牌酒店的另一张名片,只要进入同一品牌在世界各地的酒店,就会闻到那招牌的味道。
[ 02-21 15:00 ] 酒店“金字塔”看看你在哪一层?
马斯诺理论把人的需求由高到低分成了五个层次,而根据消费需求的差异性,酒店市场同样存在一个金字塔形的层次划分。尽管处在不同层次的酒店,其客户群体、消费水平、体量、投资额以及管理方式都不相同,但却各有各的特点,每层也都有各自的代表。对于酒店行业的人而言,在金字塔中找到自己的正确位置,可以更好地进行经营管理。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在金字塔中选择适合自己入住的酒店,则可以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出行住宿安排,获得适宜的消费体验。
[ 02-21 14:52 ] 单体酒店的出路究竟在哪?
单体酒店是酒店业中古老、传统的酒店形式。其一直以单独、分散的形态存在于各个城市和地区,它们不属于任何酒店集团,也不以任何形式加入任何联盟。单体酒店在中国酒店市场中占据着大量份额,并且以中档的数量为多。
记录总数:263 | 页数:14  <...5678910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