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酒店用品采购1号店
云采购平台 酒店用品解决方案咨询15202179267
JJHOME-10年酒店用品采购经验 为您精心营造酒店主题解决方案

推荐风格

联系JJHOME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号码:15202179267

公司电话:021-69968998-8008

公司传真:021-69968902-8004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塔秀路30号保利国际广场A号楼803室

[ 11-07 16:38 ] 热烈祝贺城外·有闲逸墅民宿 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城外.有闲是桂林颇具特色的人文艺术美宿,整体设计风格流露出浓郁的桂北风情,意蕴东方美学,内敛简约。在满足高端舒适的住宿外,还提供社交厨房、茶艺课程、书法课程、美食烹饪、主题美学沙龙、静心禅修等特色体验,管家式服务的同时推出两条“味.道”户外路线,带领客人像当地人一样生活在桂林,居百里山水,享有闲时光。
[ 11-02 15:44 ] 热烈祝贺“青普丽江白沙文化行馆” 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青普丽江白沙文化行馆坐落于玉龙雪山下具纳西遗风的白沙古镇,地理位置优越,白沙壁画、文峰寺、玉湖村、木府等专车可达。
[ 11-01 09:37 ] 热烈祝贺首旅酒店旗下“璞隐酒店” 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璞隐酒店是首旅酒店打造的高端酒店品牌,宽敞的厅堂、温馨的大堂吧、绿色人文景观、现代化的会议设施、充分满足客人的个性化的需求,为繁忙的商务人士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 10-30 15:40 ] 热烈祝贺“雷迪森庄园” 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雷迪森旅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端酒店运营为核心产业,并同时涉足楼宇物业管理、会议展览策划、旅游顾问咨询等相关业务的大型旅游产业集团。
[ 10-29 15:17 ] 热烈祝贺首旅酒店旗下“柏丽艾尚酒店” 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近日,拥有近20个品牌系列,产品覆盖全系列酒店业务的首旅酒店,推出名为“柏丽艾尚”的中高端新品牌。据了解,“柏丽艾尚”以欧陆风格为主,为新兴城市的新资深中产阶级人群打造法式尊享服务,并重点对公共区域进行坪效创新。目前,柏丽艾尚酒店在上海市金山区开业,该店由原经济型酒店升级改造,经预测RevPAR将达到300%的增长。在中高端酒店品牌百家争鸣的当下,“柏丽艾尚”将如何做差异化经营?这样的RevPAR又是如何达到的?
[ 10-26 13:03 ] 热烈祝贺“雅斯特”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每一家雅斯特酒店,都如同一段惊喜的生活奇遇,雅致、令人称颂、充满魅力,别人住在酒店里,雅斯特的客人住在格调里,让您笑容和煦,还有更多无处不在的美好,等您一一品味。
[ 10-24 16:12 ] 热烈祝贺“广汉华美达安可酒店” 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酒店位居广汉市经济开发新区,在大件路与福州路交汇处,与各汽车站距离近,交通便利。同时承华地财富广场,与周边的世家百货、沃尔玛以及电影城等共同构成城市综合体。
[ 10-23 13:17 ] 热烈祝贺“绍兴开元大禹观堂度假酒店” 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提到绍兴,不能不提会稽山,这里是中华民族的发源地之一,是大禹建立夏王朝的地方,也是大禹姒姓后人繁衍生长的家园。
[ 10-19 16:18 ] 热烈祝贺“成都院子酒店” 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成都院子,不只是一个文化主题的酒店,它涵盖了成都从古至今一脉相承的文化与情怀。在成都院子,能够感受到成都闲适的节奏、乐观的态度,它涵盖了成都从古至今一脉相承的文化与情怀。在成都院子,能够感受到成都闲适的节奏、乐观的态度,也能窥见其世俗草根的百姓根基。
[ 10-18 16:33 ] 热烈祝贺“禅驿·锦城院子” 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摩天大楼的风景看腻,我们总希望能找个清幽的地方居住,好免于繁杂俗事的纷扰。念头一转,又放不下wifi火锅,离不开市中心的繁华。要是能在都市里也能享受一番隐世的清幽,那好不过了。
[ 10-17 14:34 ] 热烈祝贺“WEI天目湖酒店” 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WEI Retreat,观其LOGO,由铿锵有力的横竖线条组合而成,其不仅仅是创始人魏黎先生的姓氏,更是由易经卦象衍生而来,蕴含着三三得九,九九归一,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东方哲学。
[ 10-16 16:43 ] 热烈祝贺“金堂华美达安可酒店”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金堂,倚沱江,靠峨江,丰富的水系将金堂圈在了天府花园水城中央,也成就了“成都平原经济圈”内的重点发展县和成都市“特色产业发展区”。在经济发展的快速带动下,金堂县丰富的旅游资源不断开发完善,丰富的旅游资源成为了城市亮眼的点缀,栖贤梨花沟,观岭高尔夫球场,五凤溪古镇等著名风景区闻名遐迩。
[ 10-15 16:08 ] 热烈祝贺“成都西藏饭店” 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在这里,唯美藏元素和现代时尚巧妙融合,浪漫书香气与藏韵风格相得益彰,琳琅满目的藏文化长廊、禅茶一味的甲拉书院、静谧古典的云图香吧,处处洋溢着吉祥如意的温暖祝福。绕梁三日的天籁之音,装点出暮色星空的欢乐时光;风格迥异的特色餐厅,还原了高原天然的原汁原味;返璞归真的藏疗SPA,诠释了半日浮生的悠闲舒畅。
[ 10-12 18:16 ] 热烈祝贺“杭州欢庭酒店” 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孕育了文化,承载了乡愁,承载厚重历史的古村落,是我们乡愁安放的地方。坐落于浙江丽水碧湖镇的联众欢庭·下南山原生态度假村,每一天都在经历一场焕颜重生的“蜕变”。
[ 10-11 16:08 ] 热烈祝贺“乐山禅驿院子” 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嘉定,乐山旧称,一座与佛学有着不解之缘的千年古城,嘉定院子,藏于乐山古城中的嘉庆关城门下,淡迎四方来客,静看世间繁华。静谧、寂籁、深幽、安逸便是她的代名词,是她给予旅行中的人们一处心安的归处。
[ 10-10 16:05 ] 热烈祝贺“萨维尔酒店集团” 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萨维尔,一个极富历史内涵且非常高贵的军事家族名字,起源可追溯至1066年,诺曼时期。18世纪,萨维尔贵族乔治和一些著名学者、艺术家以及英国贵族们渴望解放精神上的镣铐,于1868年,在英国成立了一种新型俱乐部。新俱乐部以友情为主题,其舒适、放松的氛围吸引了众多上流阶层并被接受和认可。因知名度的迅速升温,故在营业后不久,移迁至萨维尔街,并更名为:萨维尔俱乐部 (Savile club) , 这个名字一直延续至今。
[ 10-09 16:21 ] 热烈祝贺”安榭酒店“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安榭酒店——乐活心动,与众不同  在安榭生活,沉浸在泳池的时光总是让人心驰神往,度假中的液态生活,瞬间将您带入一个秘密浪漫,远离喧嚣的新世界。识别二维码观看酒店视频WHAT   IS  THE  ANNSHE   ?  智慧型酒店X时尚潮流,共同打造新概念空间,引爆年轻族群的生活方式。CO—生活1.Co-Working  共享空间,“每一次办公都是一种分享  ”,厌倦了一个人时工作的孤独感,常因为想不到
[ 09-29 16:32 ] 热烈祝贺“松赞集团酒店”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从央视的纪录片导演成为一名精品酒店的创始人,他说自己过去把摄影机架在一个位置,现在把酒店架在了摄影机的位置上。
[ 09-28 16:34 ] 祝贺“西安汉乐府酒店” 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汉乐府酒店位于西安汉城湖景区“大风阁”旁,酒店整体建筑采用汉风、仿古式风格设计,与汉城湖融为一体,也给酒店的文化艺术氛围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 09-27 15:53 ] 热烈祝贺“武汉联投半岛酒店” 加入2018中国酒店业“H.DESIGN”百强设计酒店大赛
联投半岛酒店毗邻43万方后官湖,私藏3公里湖岸线和万亩草坪,风光旖旎,环境幽静。酒店建筑面积7.5万方,拥有355间豪华舒适的客房,1700平米国宾级宴会厅,18种规格多样的会议室。酒店高规格的视听设备,先进的会议系统,确保您的各项活动圆满成功。美食荟萃的中西餐厅,格调高雅的威尼斯特色餐厅,设施完备的康乐中心,独有的室内外双泳池及儿童乐园,是您商务会议,休闲度假,亲子游乐的理想之选。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武汉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近邻主干道东风大道,接驳地铁3号线,6号线,有轨电车T1线直达,交通便利。便捷的地理位置及优越的生态环境真正实现商旅度假客人大隐于市,临湖而居的高品质入住体验。
记录总数:263 | 页数:14  <...3456789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