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酒店用品采购1号店
云采购平台 酒店用品解决方案咨询15202179267
JJHOME-10年酒店用品采购经验 为您精心营造酒店主题解决方案

推荐风格

联系JJHOME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韵源贸易有限公司

手机号码:15202179267

公司电话:021-69968998-8008

公司传真:021-69968902-8004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塔秀路30号保利国际广场A号楼803室

[ 10-27 13:46 ] 中式酒店,中式建筑设计、装修风格
中式风格以其独特的文化韵味和宁静典雅的环境氛围,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一般中式风格酒店设计主要分为传统中式风格和现代中式风格。由于它们营造出的环境氛围不同,其设计要点也有所区别,这两种类型的中式风格具体设计要点主要表现在以下三点:
[ 10-21 14:59 ] 高颜值瑞士酒店的设计风格
  如果精细的攻略,让你的行程与众不同。那么,入住一个充满时尚与创意的酒店,更会为你的旅途锦上添花。所以酒店的设计风格就显得尤为重要。  落于策马特的滑雪场中,精致的玻璃外观设计,充满着时尚与前卫之感,所有房间都采用开敞式平面布置,你可以一边慵懒的躺在沙发,一边把脚放在浴缸里。  在这里,清晨醒来的第一件事,不是刷朋友圈,而是站在全景阳台与秀丽壮美的马特洪峰互问早安。然后再让烟三文鱼和蓝莓蔓越莓沙拉唤醒沉睡的味蕾,为一天的好心情预热。一天的尽兴而归之后,7种不同风格的spa,让缓解疲劳
[ 10-09 09:17 ] 世界上的废弃旅馆,展现别具一格的酒店设计风格
别具一格的酒店设计风格,永远都是吸引客人光临不可缺少的因素。世界上有许多另类的酒店设计风格,但是其中让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废弃酒店的风格设计。其破烂不堪的外观和内饰,带给人们强烈的视觉冲击。现在让JJhome介绍几个世界上知名的废弃酒店。
[ 09-30 10:15 ] 简单的酒店设计展示另类的极简主义
简单的一句话往往能胜过千言万语,酒店设计也是如此,抛开一切奢侈、华而不实的装饰,保留本真的空间属性。
[ 09-28 16:38 ] 体验希尔美洲之门酒店设计风格与特色
自由的梦想在此成真,文化、建筑与酒店设计的多重视角在此汇聚。一件把感官叫醒,打碎色彩、材料与形状固有模式的杰作;一个带领客人置身创意与新奇的建筑空间;一次摆脱庸常的大胆尝试。总之,这是一座不一样的酒店。
[ 09-27 16:27 ] 什么是民宿酒店?民宿酒店的文化特色
我们发现这几年的时间里,伴随中国乡村旅游的长足进步和中层返乡、万众创业的大背景下,民宿酒店作为市场的耀眼的新星,成为了乡村旅游的下一个风向标,那么小小民宿酒店到底如何引领偌大的新旅游市场?
[ 09-19 15:28 ] 外表奇特的奢侈环保型酒店
环保型酒店Beyond是1991年成立的一个奢侈旅行品牌。和传统的酒店或旅行社不同,他们只选择那些对消费者来说颇具“异域风情”的遥远目的地——非洲、南亚以及南美等,在这些地区建立了35个旅舍及营地,同时提供“野生动物观赏”、环保型酒店住宿等定制旅游服务。
[ 09-09 13:58 ] 九月.JJhome带你走出你的小格局
旅行让人谦卑,知道地球之大,永远有着与你截然不同的人、事、物在地球的彼端发生。去行走,用足迹说话,也就不会把自己局限在小格局里,不再愤世嫉俗,与人为敌。所以,旅行是场有效的心理治疗。也许在一趟旅行后回来你就会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不在彷徨,不在迷茫。有的只是对理想的希冀,努力,奋斗。
[ 09-07 16:19 ] 适合挂在酒店字画作品类型赏析
如今字画已经不单单只是用来装饰家庭的环境。许多的宾馆酒店也会用字画来点亮他们的环境。但是酒店所使用的字画和个人家庭所使用的字画是有一定区别的。下面和我们JJhome一起来盘点一下适合挂在酒店字画作品类型赏析。
[ 09-06 15:00 ] 一个关于“牛”的经典故事和JJhome十四军规
JJhome为您解释 “牛”是怎么死的?这个故事很经典,寓意很深!牛耕田回来,躺在栏里,疲惫不堪地喘着粗气,狗跑过来看它。“唉,老朋友,我实在太累了。”牛诉着苦,“明儿个我真想歇一天。”狗告别后,在墙角遇到了猫。狗说:“伙计,我刚才去看了牛,这位大哥实在太累了,它说它想歇一天。也难怪,主人给它的活儿太多太重了。”猫转身对羊说:
[ 09-02 15:45 ] 竹制灯具赏析
竹制灯具已经越来越广泛,具有创意的竹制品更是广受欢迎,下面JJhome就为你带来一些竹制品。
[ 09-02 15:02 ] 竹制家具保养小秘籍,你知道吗?
新买回来的竹制家具,如竹躺椅、竹凉席等,用3%的食盐水烧开后浇。也可将其放在浴缸中用水浸泡,在水中加入3%的食盐或碱、漂白粉、石灰,连浸2至3天有防蛀的作用。旧竹制家具,如发现被虫蛀了,可用烟袋水或烟叶煮成汁,灌入虫蛀的地方;或在整个竹制家具表面撒一层生石灰粉,过几天后再用开水浇烫;还可在虫蛀的地方放少许辣椒粉,再用开水浇烫,使辣椒粉注入蛀洞内将虫杀灭。另外,用清凉油堵蛀洞效果也不错。
[ 09-02 14:47 ] 玲珑瓷的表现力和艺术魅力
玲珑瓷是在瓷器坯体上通过镂雕工艺,雕镂出许多有规则的玲珑眼,雕镂出许多有规则的玲珑眼,十分美观,被喻为"卡玻璃的瓷器"。因为"玲珑"的本义就是灵巧,明彻、剔透,所以以玲珑称这种瓷器是非常确切的。玲珑瓷也有很悠久的历史,所以也是景德镇的四大传统名瓷之一。
[ 08-26 16:41 ] 酒店自助餐厅餐台设计之合理性
一般而言,酒店自助餐厅的主餐厅应当是兼顾国际及本地风味的自助式餐厅,餐厅的装饰风格应从一定角度折射酒店的主题,并且通过利用装饰材料、窗外风景、变色灯光、主题装饰、局部屏蔽使这个餐厅充满趣味和活力。
[ 08-26 13:52 ] “娱乐与游乐”是度假酒店的探路者
度假酒店主要接待旅游度假者,通常分散坐落在风景名胜地区四周(如海滨,著名山庄,温泉附近).地理环境是建立度假酒店的一个重要因素.度假酒店是一个度假中心,专门提供给客人娱乐和享受,它一般要有良好的沙滩,游泳池,滑雪场,溜冰场,KTV.高尔夫球场和运动场.良好餐饮环境,甚至跑马场.度假酒店的客源受季节影响较大。
[ 08-25 13:26 ] 酒店竹藤制品走俏因素
竹藤家具清新淡雅、线条流畅并带有自然的泥土的芳香,悄然进入城市百姓家,走俏家居市场。那么竹藤具为何走俏市场的因素又有哪些呢?
[ 08-24 12:44 ] JJhome祝贺南汇儿女钟天使载誉而归
2012年开始背景离乡从南汇来到嘉定,来到陌生的城市一切让我感觉茫然,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有缘认识仇总,有幸进了JJhome这个大家庭,从一个普通的跟单人员到现在的咨询师,每一步仇总都给予了很大的帮助鼓励与支持,在这里,感谢仇总一直以来对我这个南汇人的信任!
[ 08-16 16:32 ] 在酒店用品采购时酒店要遵循的原则
在酒店的经营过程中,酒店用品会不断的损耗,酒店就不得不不断的去购买,这对于酒店来说是一大部分的消费支出。与此同时,酒店用品也是顾客评判一个酒店好坏的重要标准,所以,做好酒店用品的采购工作能够让酒店的发展更加的顺利。那么,在采购酒店用品时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 08-15 15:45 ] 酒店大堂设计之酒店特色文化
正气的酒店大堂设计,很美。“场所精神象征着一种人与特定地方生动的生态关系。人从场所获取,并给场所添加了多方面的人文特征。无论宏伟或者贫瘠的景观,若没有被赋予人类的爱、劳动和艺术,则不能全部展现潜 在的丰富内涵。”
[ 08-10 10:48 ] 酒店软装设计之镶嵌艺术
镶嵌艺术,即希腊语中,掌管科学及诗歌艺术等九女神之名。通常使用许多小石块或有色玻璃碎片拼成图案,在酒店软装设计中的玻璃艺品,又称为花窗玻璃。
记录总数:323 | 页数:17  <...3456789101112...>